close
 

一開始跟婚紗公司溝通的時候我就有說排版的時候我要滿版就好
我不要美編~因為我實在很怕他們給我弄得很醜~
不過礙於有些是橫卡!而且他們規定只能做20頁!但我們有50張照片
好吧!就給你們各機會!!!!!!!!!沒想到...........這各機會讓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吐血!!
不要說我本身就是從事設計的~給鬼看鬼都嫌辣!

↑到底天外飛來這張要幹麻????????????????????
卡的位置有夠尷尬的!!!!一點也不平衡





偏中間的原因何在?????????????
重心歪一邊是怎樣




給我亂卡一通!!!!不是放中間就好
請觀察有沒有卡到好嗎?



吼~看到這張真的很氣耶
我的胖逼逼還有後面的小憨憨都給卡到了阿!!!!!!!!
而且右邊那張幹麻飛起來阿!是要飛去哪辣??



看到這張我只能說你們家的美編真好賺
只要把照片逗上去就好~

還有幹麻非要把我們的腳卡掉.................



是不是!是不是!
亂疊一通就有錢拿


以下這三張是我覺得勉強OK.....
是真的很勉強..........



↑還是覺得右邊那2張不一定非要置中
但中規中矩總比她亂排一通好..............


這張還算OK~我只會改一下白邊
我不想要這麼細



所有美編的照片就皮皮這部份是最OK的
只是跟我前面所有的TONE調不合而已....................

.......................................................................................................................................................................................................................

【碎碎念】
乍看到的時候真的氣炸了耶!本來想說算了自己做!
可是我給婚紗店的錢又不能減少!馬的~你錢照收。東西我做
最好有那麼好賺的辣!想想還是決定去叼那個美編~~
還有當初我會選這家婚紗純粹是因為他們家的禮服短版的很多又很可愛!
可是他們是逐次收款~服務態度也跟著收的款越多而改變
還有很會講一些語病(講的模尼兩可)讓你得多付費或怎樣的!!
(不過老娘我脾氣不怎麼好!當場發飆之後他們處理的還算可以)
至於攝影功力我是覺得SOSO...沒有拍到我最想要的
有些卡甚至是我們家社長側拍的比較好咧~~~~~
美編部分大家都很清楚了...不用我在多加說明了~
最近想要拍婚紗的我是不太建議這家辣!
想知道哪家的悄悄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