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噗通、撲通、跳

阿格一直以來很愛魯草地!

寄件者 清明假期天氣晴

每次到草地都會東挑西選!
聞到一塊喜歡的~
就會開始魯~~
..........................................................................................................................................


今兒各到了草地沒有例外!
又開始~~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寄件者 部落格

我看妳魯的這樣開心
我也是覺得很OK!



可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寄件者 部落格

可以不要魯這個麻???
很噁心耶~~

我來數一下妳魯過的東西ㄏㄡ

蟑螂屍體

蚯蚓
(妳老木我最怕的東西就是這個拉..)

大便

死魚(這個真的爆炸臭....整個背都是黏黏稠稠的....)

再加上這次鴿子屍體

我發現妳特別喜歡臭的東西...
妳嗅覺有問題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