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公園。飆駱駝潭

幾經考慮!猶豫再猶豫!
終於還是下定決心.........
要讓我的憨子動這一刀。
就在今天1/19號....

我的憨子要跟蛋蛋先生Say 鼓的掰!!


寄件者 公園。飆駱駝潭

其實也很忐忑不安...
我好心疼憨子莫名要開這刀
網路上也有不同的聲音
雖然真的很掙扎...........
希望我的決定是對的!

寄件者 公園。飆駱駝潭

現在獨自在醫院的你
是不是很害怕...
你從小到現在從來沒單獨離開過我!
沒離開過格格、和你愛的小逼
在等姚醫師的同時、你孤獨的關在醫院的籠子

想到你現在的心情..我的心又揪起來了................

寄件者 公園。飆駱駝潭

原諒我替你做了這個選擇!
原諒我己經掙扎還是選擇送你到醫院後就去公司上班
雖然我的人在公司!可是我的心在你那裡

你能了解麻?
你能原諒我麻?

讓你痛痛了!我跟你道歉喔!
你要乖乖的!晚上回家給你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