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上禮拜四就趕緊辦了登山證明
久聞桶后溪很乾淨!這次終於來親身體驗了
很感謝洛基麻先跟我說要在9.5公里處下水
不然這一路上我們都不曉得哪兒可以下水溜

路途不怎麼近!好不容易到了
有遇到洛基、胖小多、米香他們遊完泳耶~~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我家有名的歐巴桑又開始在公開場合大聲嚷嚷
一直催我丟寶特瓶!
我不小心放空!居然還來頂我卡ㄘㄥ........
我都不能休息就對了啦!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哈哈哈!阿酷我們算第二次見面所以沒有很融入!都自己游自己的
撿到飛盤還要大老遠繞一圈去找他把比說...(我們不會吃了你啦!作啥這樣蛤?噗)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沒有了紅包袋MIKO很空虛!
還好還有雞可以給她咬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不游泳的球少居然為了她媽咪有下水耶
他媽要哭了啦~~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超厲害的!
都知道我們吃的在哪裡?
也會去挖石頭找以前人家烤肉的東西
不愧是好鼻師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妹妹真的看不出來八歲溜
喜歡啾啾球也超可愛的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我當天其實腳頗痛
可是我這各龜毛小孩不給我休息耶.....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今天酷吉也很反常!超賣力游泳的
可能也很喜歡這裡吧!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哈哈哈啊!憨逼聯合欺負肥肥這一系列好好笑
子子還有拍到後續!肥肥都被擠到滅頂了啦~~~
MIKO麻一定偷偷記恨我了啦~

↑以上是我的小DC拍的

接下來的照片是子子單眼拍的.......
很好!差異果然很明顯
是要逼我就對了...........
我...我....我還是不會買啦...哼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兩個感情好的不得了阿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格小孩只愛寶特瓶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肥肥這時候還笑的出來...下一秒就會恨逼逼和憨子了啦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這張是我的小DC!跟子子的一比對.....唉........................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ㄎㄎ!憨子真的是三獅裡面最愛我的
黏緊緊說!
這表情好可愛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我心愛的小逼子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有點累的憨子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撒嬌鬼

寄件者 清澈安全的桶后溪

最後我們來張合照!
精典中的經典就是阿酷啦

請看看他居然靠在維尼麻的身上
離他馬迷好遠喔
(因為阿酷吠我們,他媽使出絕招轉耳朵)
阿酷你真的

張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