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去坪林!主要是覺得很近很方便哪~
每次坐上車兩小寶都很雀躍!!!!(龜妃格坐車超乖的!都在窗戶邊看風景)
憨子和逼子很愛擠到中間來!然後依下左邊窗戶看看、一下右邊窗戶探探
酷及麻每次都說憨子在車上散步!!!!←很欠揍。我知道........><
不然就是往前擠想叫我摸摸...........
很煩ㄋㄟ~這樣開車很危險啦!!!

 

每個禮拜都游泳
並不會讓他們對游泳產生很膩的情緒耶!!
還是看到水就瘋狂!像沒娘的孩子一樣



ㄎㄎ~~游泳最賣力的孩子
媽媽拍拍手黑
 
  

噗!!!人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為啥我家這小子認真起來........................一點都不帥
反而有點愚蠢蛤??

 

扳回一成!!!
跳水有帥氣到吼!!!!!!!!!!!!!!!!!!!!!

大家公~丟無丟阿~



這舌頭略噁ㄋㄟ
孩子你可以收斂一下嗎???
哈哈

 

衝去找阿拔的朵拉



體力越來越好了溜!!!!
以後一定是超級火車頭啦


  

胖子逼逼游泳的笑臉好可愛唷~



生氣!!!!!!!!!!
這天有很多小孩子參加救生員訓練課程
就在水里耍我的小孩
玩具搶著拿!拿到了之後兩個小孩互傳
然後讓我孩子東游西游的!!!!!!!!你是要累屎我小孩喔
你這樣不是在跟他們玩耶!!!是在整他們!!!!!!!!!!!!!!!!
阿不然就是一直拉著我小孩叫小孩載他們一起游
馬的咧!我跟你們又不認識為什麼要載你們
這樣會消耗到他們的體力!!我是帶他們出來玩不是做苦力!!!!!!!!!!!
想到就生氣!!我整個髒話都要飆出來!!整個煙都冒出來超火大!!
可是朵拉阿拔就叫我息怒我們換地方就好!!!!!!更!!!




小逼逼很怕又是那些小孩要來弄她
還有我阿格拉~一直欺負我心愛的阿格我火更大!!!!!!!!!!!!!!!!!!!!!!!!!
後來換地方才好了!!嘖!!!


ㄞ~這些毛小孩真的很善良!!!完全沒放在心上~繼續玩囉↓



看看這張~~噗!!!!!
格寶寶真的跳的很認真
說她八歲還真的不像吼~~(開心、開心)



哈哈哈哈)))))))龜妃格生氣的臉超可愛的哪
媽媽好愛你唷~
 
 
 

土匪逼逼和瘋狂朵拉拉一起咬
.
.
.
.

.
.
.
.
.
游了差不多了~把孩子都撈上岸
這兒方便的是還有公廁可以直接沖一沖
沖完就擦一擦拉~

 

噗!其實我也還滿愛他們半濕半乾的樣子
毛都會彭塞塞~~~

 

龜妃格因為每次游泳都跟拼了老命一樣的賣力
所以每次要回家都會累癱



看到這苦瓜臉我都好想笑
到底是好累還是還好想玩哪?

 

朵拉視線都沒離開過他爸耶
拉拉真的好像比較黏!!!
維尼也是醬粘她媽媽耶~~~~

我家只有憨子會這樣對我

 

頭抬很高~是在驕奧什麼呀??

 
 

把四個毛小孩綁好稍微走遠一點偷看
反應~
小逼逼:表情有一點錯愕...(一點點而已)
阿格:臭臉中
憨子:想要衝來找我
朵拉:瘋狂的吠叫(不要丟下我啦!!!!)



走的再遠一點~~連小逼逼都站起來要衝過來了
只有一位......................無動於衷就算了
臉還更臭了!!!!!!


黏人指數:朵拉拉>厚道憨>土匪逼>龜妃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