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哈哈哈~~阿嘛一整各百看不厭ㄝ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可愛TOO!可愛TOO!可愛TOO!可愛TOO!可愛TOO!可愛TOO!可愛TOO!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厚~~怎麼樣都不海龜趴~~偶而會趴一下,
但我一靠過去就立刻變側趴
很故意是耍我來著麻?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連打呵欠都這麼可愛~~~
(迷之音:我應該他們怎麼樣都可愛拉~盲目到極點)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我叫了一聲寶貝
一個傻笑一個嚴肅...
ㄚ是怎樣啦?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很愛催,演不耐煩的小孩,
你不知道阿木我是有名的廚房煞星麻?
我曾經差點把廚房燒掉哩!
姪女叫我煮薯條給她吃
我煮成黑木碳哩!
從此只要我進廚房,大家都會很緊張說
他們幫我煮就好!
不過為了我家三個臭小孩
拼了啦~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聽狗友們說黑木耳補血!
因為沒辦法這麼常吃牛肉..阿木太窮了...
所以牛肉一個禮拜才吃ㄧ兩次,
但黑木耳就每餐都有囉!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本來都有加波菜的
波菜補鐵!
但有天我中午便當都是波菜哩
被煮來變成我的便當了!
哈哈哈哈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全都丟進去
白痴都會的煮法....(汗)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好花俏的一鍋東西喔!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小朋友們真的很捧場!
還會跳跳跳的迫不及待!
我一整個超有虛榮心的啦
很有五星級總鋪師的FU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吃很快哩~~~
一定很好吃ㄏㄡ~~~(真敢講ㄝ)
不過我每次都會偷吃ㄧ下!
好ㄔㄝ~~湯也很甜

寄件者 五星級大廚

看到小朋友開心的吃飯飯
當阿木整個很窩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