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成功了!YA

好幾次菜刀都往我手指頭去哩!
呼~~好佳在!
我的手指頭還在!


寄件者 成功了!YA

切豬肝真是噁心...
為了小孩拼了..........

寄件者 成功了!YA

哈哈哈~~排很久....


寄件者 成功了!YA

阿格吃了能夠元氣滿滿哪!

寄件者 成功了!YA

我真的快氣瘋...超噁~~一瞬間阿逼就給我偷吃
還吃生的...
雞皮不會給小朋友們吃!
純粹是我想知道它烘乾會變怎樣..哈哈哈


寄件者 成功了!YA

被我打+罵之後就乖乖趴下了~~
不然一直想要偷ㄔㄝ

寄件者 成功了!YA

這幾天是壞小孩..
又開始瞪我..
怎麼那麼好笑
我快要笑翻了~~~


寄件者 成功了!YA

唉唷~~冤枉阿~~我的阿逼逼
我也很偏心妳ㄝ~~~
上次在公園阿憨跟別人幹架不小心咬到妳
我狂揍阿憨ㄝ..我心疼死了~~
所以你絕對是我的心愛的啦

寄件者 成功了!YA

今天是第四次的療程!
終於一各月了!
下各禮拜可以驗血了!!
拜託ㄚ~~
給我們好結果唷!
格格有乖乖吃藥藥!吃飯飯耶

寄件者 成功了!YA

每次都要打兩針
一針不痛!一針是連醫生都說這個會很痛
阿格本來就是很秀皮的小孩
本來就很會該該叫
可是阿格在醫院該的很淒厲...
我也很痛哪~~真想替妳哀那一針


寄件者 成功了!YA

上禮拜打痛的那針
因為阿格有掙扎!所以打了兩次
可能因此降腫起來!
醫生說有可能藥沒吸收屯在裡面
等看看會不會自己消
不然要用抽的ㄝ...........................

寄件者 成功了!YA

阿憨依舊沒在管烘乾機
一直叫我摸他...

.
.
.
.
.

.
.
.
.
.
.
過了一個晚上
.
..

.
.
.
..

.

寄件者 成功了!YA

一早起來,睡晚了
可是還是硬想要先拍照~~~
還不錯ㄝ

寄件者 成功了!YA

豬肝他們愛吃!!

寄件者 成功了!YA

上班前給他們三個一人一根!
應該不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