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的今年3月憨子和逼子生日的時候,
酷吉麻加碼送的超大牛奶骨麻??
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7937435忘了請回顧一下..

一直想找時間給他們吃~
昨天剛好家裡都沒人正適合!!!
馬上拆開來




為了拍照!!我好忙喔!!
又要按快門!還要一直大喊不行喔!!還有僑他們的位置
一直沒經過我同意亂變換隊形......



有需要這麼黏這麼緊麻??你們是姐弟不是情人溜
大牌龜妃等的不耐煩又覺得被排擠....


 

哈哈哈哈!!!龜妃果然生氣了!!
臭憨子給我啃了起來
罷了!!就開動吧!!!

  

難得土匪逼都沒搶先
連我說ok了還沒動靜........難道是早上被我狠狠揍〝著驚〞麻

這臭小孩一大早又把頭埋在垃圾桶裡!
塑膠袋還發出西西蘇蘇的聲音!!抓到現行犯了ㄏㄡ
飛奔過去很狠揍!!!!




媽媽我走過來拿東西!!!
這三枚就停下動作一起轉過來看著我~~~~~

啾甘心a



東聞西聞...不知從哪下口~~

  

真的是好大一根牛奶骨阿!!!!!

 



很沒動頭!!!馬上就累了!!
把頭掛在牛奶骨是怎樣阿~~~

哈哈哈!!!

 

換龜妃挑戰看看
架式十足!!!!

 

超可愛!!

 

小逼一直不知道怎麼啃
只會去舔還有一直把手放在上面
是宣示牛奶骨是妳的麻
噗!!!


啃了大約三十分鐘
.
.
.
.
.
.
.
.
.
.
.
.
.
.
.
.

 

呼!!!有醬累朽???
格逼母女真是太可愛了

 

酷吉阿姨這好棒喔!!!!
我們還要!!!!!!!!!!!!!!!!!!!!!!!!!!!
哈哈哈哈哈~~~

披a使:一個小時後這根骨頭還是原封不動...只有變軟都沒缺角
             是我們軟牙齒麻?????噗!!家有大鋼牙的小孩可以買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