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阿~~~~~我不是朵莫莫歐
我~~我叫做陳妹仔辣(拋媚眼)



除了我右邊連結上的
MIU、拉金、小乖、多莉、樂樂
這是爸媽比較沒空上網的妹仔!超可愛的吧~~~



感覺也是皮蛋哩!




妹仔麻問我八寶粥裡有長毛或像媽媽朵娜的嘛?
哈哈)))答案是沒有ㄋㄟ
全部都像拉拉~~
再次稱讚寶哥有厲害




ㄎㄎ~笑容好甜歐~~~~~~



肉呼呼的好肥美歐~~~
聽說好命的每天吃牛肉耶~~~~~

那阿莫去安親可以嗎?哈哈哈))))))))))








感覺臉部是長得比較像寶哥(像樂樂跟拉金我感覺是像朵娜)
妹仔的爸媽會來領養妹仔也很奇妙歐~

他們是在夜市看到寶哥拔牽著寶哥覺得寶哥很漂亮
所以上前搭訕摸摸跟聊天~一問之下得之八寶粥出生就寫信給我囉~

所以妹仔注定是他們家的小孩辣~




八寶粥們都跟吹氣球灌風一樣~一瞑大一寸阿
看著她們的成長,一點一滴都怕錯過~
孩子們阿~我們不求甚麼歐~~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對我們就是最大的禮物唷!
.
.
.
.
就算每天亂咬傢俱回家都是一次驚(嚇)、膀胱還不會控制、全身都沾滿屎尿........皮到最高點
....

只能說我們是自作自受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