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昨天(2/9)是元宵節,本來沒什麼活動
下班要去拿面交的肉泥,就打算回家了
不過酷吉麻打給我跟我說她們要衝去平溪放天燈
本來好猶豫,因為我家孩子都還沒處理....
不過酷吉麻一直引誘我......

酷吉麻:你想想,你家格格、逼逼、憨憨的名字會在天上飛耶.....

超心動的...而且我從來沒放過天燈耶!!

衝!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人潮超多的!
而且因為平溪有管制,我下班回家弄個孩子在出門
到那都九點了...錯過了活動....好可惜
我們就近在菁桐老街橋上放了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超可愛的小天燈吊飾....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偏心鬼第一面第一個就寫格格.........哈哈哈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再來是寫憨子
(不過其實兩枚小的我一樣疼啦!)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小逼寫上全名Gabi還被酷吉麻說神明看不懂英文
(神明是很神通廣大的!!)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因為管制問題我們飆一條山路去...
沿途陡峭彎來又彎去....我在車上嘔吐物都已經在喉嚨孕釀了....(噁)
不過一下車卻吐不出來......

我的第一個願望:三寶身體健康、開心、百二是重點....哈哈哈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不孝女第二個願望才是家人....><
希望我心愛的家人都健健康康、順利美滿。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再來就是我心愛的九九、學姊、阿啾啾、朋友們
也能夠健健康康、無煩無腦、賺大錢!!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換酷吉麻寫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符合以上條件者
請盡速與我聯絡喔!!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維尼麻的願望也是祝維妮健康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酷吉麻也為他們家的孩子祈福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之後我們一整個開始胡鬧..................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開始亂塗鴉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維妮麻幻想當青春無敵的小妖精..............(真的是想太多...哈哈)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我畫的小妖精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幫酷吉麻許願胸部要變大......哈哈哈哈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財富花不完!!!讚啊!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謝謝你們一直揪我來
放天燈好好玩!看著自己的天燈飛上天!超興奮的!
看著自己的願望飛上天!
就相信那個願望一定會實現哪!!

寄件者 放天燈初體驗

寫好願望之後要綁上油紙!
喔耶!! 天燈準備起飛!


我的天燈飛上天!


維妮麻的天燈飛上天

可惜沒拍到酷吉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