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仙草蜜家去新店的青潭堰游泳
環境看起來很好游!於是問了蜜家怎麼去
2/21星期六找了固定班底就出發去游泳了

一到有些人類在游泳
不過我們看了一下還是想說先下水
游泳的人類也沒說什麼
怕會影響到釣魚的人,
我們也離釣魚的人遠遠的

玩了一陣子,小孩超開心的
突然從上面有人丟了一個東西下來
就在MIKO麻的腳邊..沒多久我們就尖叫了
因為是鞭炮(水鴛鴦)...

馬的我超不爽
直接往上喊你為什麼要丟鞭炮阿
結果馬上又丟第二個!擺明就是衝著我們來的
靠!我跟MIKO麻馬上開罵
結果他們態度超囂張的!
酷吉麻就說不用跟他們講了直接報警!
一開始還嘴硬說警察來了也沒用啦

當時MIKO拔因為去撿球離我們很遠
一回來就看到我們在大罵
馬上過去跟他們僑....
結果越僑越火大

説我們是惡霸
我們在這玩水誰敢下去玩

拜託!在游泳的人都沒說什麼了
你靠腰什麼勁

說我們狗在這裡游泳小孩都不敢游了

放眼望去沒半個小孩在游拉!
馬的!淹死你們

說我們屢勸不聽
每次都帶狗來游泳


問題是我們是第一次來
而且就算我們屢勸不聽
也不能用鞭炮阿
你這算什麼!流氓嘛!沒文化嘛

說狗毛一大堆
最好是啦!河流是會流動的
我們又不是在上游游

還看到有人在洗澡咧
對啦!洗澡就不髒啦!
SHIT!


最重要的是這是野溪
這溪不是你家的
你憑什麼趕人
你不讓我們游你可以用講的
你啞巴阿
我們又不是野蠻人聽不懂人話
丟什麼鞭炮阿
馬的!幹!
(請原諒我這些情緒性的字眼....)

然後一直辯說
他在玩鞭炮,他又沒丟到人

靠!!
你如果丟到人了咧?
你是丟在MIKO麻的腳邊耶
她是覺得很怪異往我這邊走了一步
最好是在那邊廢話啦

你如果炸到我小孩了!我跟你沒完沒了


警察算滿快就到了
可是他警察態度只想息事寧人
講了一堆廢話之後
叫那個人跟我們道歉

之後請我們到更下面一點的地方 游

其實我們是不爽繼續跟他們吵
不然憑什麼我們要讓
河岸上有標示

人類禁止游泳
游咧!游個屁啦!
你們全都犯法啦!!


P.S1:一開始一定因為只看到我、酷吉麻、MIKO麻
                                      站在那裡!想說女生好欺負!馬的!我們沒那麼好欺負啦!

P.S2:這些野蠻人不曉得是不是常用這些爛招趕人!
大家若要去!請小心點

P.S3:後來火大我們就直接離開到烏來的下龜山橋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