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探路的時候有發現吊橋!!
我超開心的拉!!一直想給三獅走走看和拍照呢
我真的不愧是他們阿母(嘛)
我整個猜的準準準!!!

 

厚道憨跟土匪逼完全沒在怕的!!
反正阿嘛跑他們就是盲目的跟上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完全可以猜中阿格會怕
她連水溝蓋都不敢走,都硬是要用跳的
何況這個會搖的吊橋!!

壞心的阿母還在上面蹦蹦跳跳!!!!

  

露出討好的笑容
噗ㄘ!!阿母真的只想笑耶!!!!



身體壓這麼低有比較有安全感朽??
走了幾步...........

  

因為兩個小的走來走去!!吊橋晃的厲害
我的龜妃又緊張了......



完全定格!!!!僵住

  

哇哈哈哈哈哈哈))))))))))))))))
生氣了拉!!!!!!很可愛ㄇㄟ
媽媽笑一下有什麼關係(攤手)

 

一直鼓勵她~好不容易格格要克服恐懼囉

 

可是走一步停一分鐘吧她
而且還哼哼哼哭個不停!!
有沒有這麼小可憐ㄚ???

 

兩個小的來回噴跑阿
完全沒有感覺任何不一樣
 

和心肝寶貝們合照一張

 

謝謝朵拉阿拔開車帶我們出來玩黑



噗!!!!!!




看阿格走吊橋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哪
最後還是突破心防努力走過喔!!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要學龜妃格突破困境黑
MIKO阿母在說妳拉!!
這麼大個人還怕吊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