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坪林遊完泳、探完路發現坪林在飄雨了
我們就啟程回家~看時間還早想說到碧潭走走
順便祭一下五臟廟!!

  

在等菜的同時
我的盲目憨子正忙著對我放電!!!
你是我的最心肝的小情人拉

 

阿格一開始的注意力都放在外面

 

土匪逼也超認真的

他們的視野望下去是醬↓

 

是說我們就定位沒多久!!!!!!
就下起狂大雨!!!!我們真的很幸運
ㄎㄎ

 

我們點的菜上來了!!!!
(菜實在太不優了!不提也罷)

小朋友們因為游完泳、顯出的很貪吃的模樣!!!

 

看我龜妃的眼睛都發亮了咧!!!

 

小逼本來還在桌下癡癡的望著水看
服務生一送菜上來

衝出來表情太好笑了啦

 

跟服務生很熟朽???用這麼深情的眼神看她
我吃醋了啦

 

看著我吃的津津有味兒!!!
旁邊這四顆認真又發亮亮的眼睛..............
歐!!!我好有壓力喔!!!



土匪逼去等朵拉叔叔的菜

  

一直送上小手的憨子
以為醬就會有食物到口
可愛ㄋㄟ

 

口水都滴了滿地............
.
.
.
.
.
.
.
.
.
.
.



等到後來又在張了!!!!!噗

什麼??
這篇主題不是表演才藝ㄇ
才藝是什麼喔???
他們耍可愛就是最大的才藝了ㄚ
噗!!!!!!!
這天可能大家也都在躲雨~
我們周圍擠滿了人潮!全部眼睛都盯著三獅.........
指來指去的還加上竊竊私語.....
我們好像動物園的動物給人家圍觀溜....
當時真的想拿一頂帽子出去跟他們每個人收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