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原訂計畫就是到鼻頭角
早上一起床....心都涼了
雨是下不用錢ㄛ!!是在大什麼啦..........

到了中午雨漸漸停、幾經討論還是決定

衝了啦

 

還好到了鼻頭角雨不但停了
還有一點點的太陽喔~~

這些小孩看到水就自動的跳下去了
也不管我們還在等宏明拿裝備來(因為我們要到大海中的岩石去)
游的超開心的拉~~



我是站在一顆大岩石上
岩石下面還有一大塊超平坦的石頭
所以這兒很安全~小朋友上下也很ok

 

看他們這麼迫不及待
我們也急了~馬上丟玩具伺候他們

 

帥酷吉!!

 

維妮好幾天沒出門了
這天開心的游個不停
沒玩具也ok說

 

我家兩個小的老戲碼←這句話好像每篇游泳都有耶...

是說小逼逼指甲有那麼長ㄇ...??

 

搶的不亦樂呼
想必這也是他們姊弟倆培養感情的情趣吧~

 

突然發現~
憨子跟維妮挺配的
一個是娘砲、一個是男人婆........噗

 

吼!!!!!我小逼硬是咬破我的救生圈
害我在海中緊張屎了!!!!!想害我也不要這樣嘛......

還處心積慮想要咬維妮麻手臂上那個
就連宏明拿出潛水鏡她都想要咬
(她完全就覺得是新玩具ㄚ)

 

拼命咬著救生圈~~~~~

 

妳要不要這麼誇張
醬我都不能跟妳們一起悠游耶!!!!
我會滅頂!!!!!!!!!!

 

這天大約游了兩個小時,天色也晚了
我們打算到宏明家洗澡去
結果這小孩不上來耶
給我旺旺叫!!!!!!!!!
大概是覺得玩的很不盡興吧.............

  

在我們幫毛小孩洗完澡
大人也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期間
宏明幫我們煮了一桌飯阿
超好吃的啦!!!!!!!!!!!!!!!!!!!
那各飛魚卵跟潑離魚我都第一次吃ㄋㄟ

呼!!去哪找降讚的所在啦!!
不但毛小孩能游泳、游完泳毛小孩能喜香噴噴的澡
而我們大人還有熱水澡可以洗!!!!!!!!!
重點是還有熱騰騰的飯菜吃!!!!!

宏明先生您千萬不要搬家阿!!!!
也不要拒接我們電話!!!!!
我們會常來的!!!!!!!!!!!
.
.
.
.
.
.
.
.
.
.
.
.
.
.
.
.
每次游完泳三獅都超餓
通常我ㄧ回家會趕緊煮飯
當我弄得滿身大汗回到房間一看~~

我笑了!!!!!
每次假日搞的比上班還累、
身體老是東一塊黑青西一塊黑青
皮膚曬的跟泰勞沒兩樣
可是~~~~~~~~



有妳們這三個心肝寶貝在
要我拿什麼換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