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是誰欺負我心愛的格寶寶!!!

  

格格被皮皮ㄘㄨㄚ先生帶去工廠跟朵拉玩
沒想到這是阿格接受震撼教育的開始!!!!!

 

朵拉很妙~看到別的毛小孩就是瘋狂的舔
(可能想要以示熱情吧!只是太熱情吃不消阿)
連工廠很兇的小黑她也很愛去弄~還好小黑兇歸兇並不會真的咬她



難得看到阿格這樣耶!!!!媽媽我傻眼了
這...........這是我女兒嗎???



吼!!朵拉妳節制一下拉!!!
我阿格臉都歪了)))))))))))))))))))))

 

脾氣很好的阿格都被朵拉弄到生氣
可見朵拉魯小程度................!!!!!



硬要騎在阿格頭上!!!
想當王嘛????

 

格格:我年紀大了!沒堪A安奈拉



好動、頑皮的朵拉拉

休息了一下馬上展開第二回合!!!噹噹噹

 

下班回家看到照片真的快要笑翻了 
又好笑又有點心疼...朵拉妳太猛了

 

氣翻天了啦~

  

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躲起來~催眠自己
朵拉找不到她


(媽呀~真的太可愛了阿~)

 

看看整顆頭都口水就知道朵拉攻勢多猛烈了



讓兩個毛小孩合照一下~~~~~~~
.
.
.
.
.
.
.


 

噗!!!!!大家覺得............
土匪逼逼和厚道憨憨會躲過朵拉的蹂躪嘛??
能夠扳回一成替阿格報仇嘛??

敬請期待土匪逼逼和厚道憨憨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