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這天既是中秋節的前夕卻也是颱風要來的前夕
這三個毛小孩因為土匪逼逼兩個禮拜沒游泳了
看一早天氣還OK八點我們包袱款款就衝到老地方去

  

格阿寶整各超HIGH
兩個禮拜沒游泳其實也沒多久阿
搞的我好像把你們囚禁多久咧



東跑西跳超開心的
光看那個飛揚的耳朵就知道了

  

只要炸彈在手上
這小孩就一直彈跳猛彈跳.......電池沖很飽!

 

這背影很開心吼!!

 

噗!不推她會一直跳到身上來
這天因為有下過雨岸邊都是泥巴
很好阿!我們被這個裝電池的彈跳小孩稿的全身髒CC的

 

很急~~這小孩超級沒耐性.....
(是說我也很沒耐性~遺傳到我朽?)
叫我快點丟炸彈的表情好可愛喔

  

老地方沒啥人~我動作就會慢吞吞的~
像去日月潭後面一堆人圍觀那種阿~我都超緊繃的
不然她一吠!!!馬上變焦點....其實我們是想低調的好麻?
不要這麼高調拉!!!!

 

大小姐又很愛藏的很遠!!!
然後媽媽或皮皮ㄘㄨㄚ走過去也是需要時間的好麻???
一直催.....

 

脾氣超大的!!!有看過的都說過一句話
這孩子被妳寵掉了

沒關係啦~~小孩本來就是用來寵的阿



ㄎㄎ~莫名的很愛這張耶~
雖然憨子醜到變形了~~
(還有請大家忽略後面那位很像鉛球選手的媽媽~謝謝)

 

呵呵呵~~~沾到水馬上從一尾蟲變成一尾活龍

批A使:阿格眼角膜潰爛還抓破眼睛!經過姚醫師的眼藥水和吃藥
              已經比較不紅腫了!眼神也慢慢快恢復成原本的古靈精怪
              還差一點點~希望快點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