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的小孩真的都在整我....
前兩天憨子懶洋洋的.....
連回家瘋狂的咬物迎接都沒有.......
昨天早上甚至豆豆都不愛吃了
傍晚的時候皮皮ㄘㄨㄚ幫我帶去聖安看



我的小憨憨發燒了...................難怪懶洋洋的
因為耳朵爛掉導致類似人類的中耳炎所引發的
耳朵爛掉的罪魁禍首是土匪逼逼...........
這兩枚感情好!老是黏在一起!小逼逼超愛舔憨子的耳朵

現在只好把他們區隔開了.........

稍晚煮鮮食憨子的食慾有比較好~雖然吃的很慢!但有吃光光
精神也比較好了會咬BABY來討摸摸~~不過還是懶懶的
今早乾豆豆也有吃完~但也是吃的慢吞吞

  

去清境玩的第二天阿格眼睛整各紅又腫還猛流眼屎
嚇的我們第二天沒玩啥就直奔台北了

我超怕是艾莉西體復發的
整各腦袋瓜都快轉爆了

 

這是在兩光醫院看的(詳情請看朵娜誤診→http://www.wretch.cc/blog/gabiloveu/8456240)

可是這兩光醫生先幫阿格做乾眼測試
之後又用螢光測試眼角膜是否有受傷
↑這裡明明就感覺挺專業的阿~

後來為了安心又做了生化檢驗
還好!!指數全是過關的

 

喔~~我的歐巴桑八歲了
最近毛小孩接著生病導致我有點神經緊繃
看阿格的眼睛紅成那樣又流眼屎張不開!
最重要的是她的眼神很無神!!我好不喜歡喔
阿格就是眼睛古靈精怪賊cc的阿~這才是她呀.................

到昨天持續點藥吃藥狀況有稍微好轉
可是今天早上左眼整各蒙上一層霧的感覺
又開始流眼屎了!!!我又開始恐慌了
下午皮皮ㄘㄨㄚ有空會先幫我帶去給姚醫生
這陣子也辛苦他了

 

呼~~還好我的胖逼逼開刀復原很順利
貪吃的模樣肥嘟嘟的身軀!搖著尾巴走向我的樣子
我每次看了都好喜歡



這陣子.......小逼逼開刀、格寶寶眼睛受傷、憨子中耳炎發燒
朵娜傷口有蜂窩性組織炎...(朵娜持續點姚醫師給的藥傷口有消很多了)
就連high咖的朵拉也毛囊蟲復發腳的毛有一大塊脫落(領養朵拉的時候就有毛囊蟲了)


我們兩個會被這些小孩整屎耶!!!!!
這樣接二連三的來
我心臟都懸在天空上了
好想要請假~一點都不想上班
只想要看著你們、摸著你們..........................

希望我的毛小孩們都身體健健康康的!!!!
拜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