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我來過好多次!
第一次到白砂灣的時候,好驚艷!!
雪白的砂、蔚藍的海、沒有盡頭的海平線
好美!!可是心裡頭好失落!因為沒有三獅..........

終於。這次來到我特別喜歡的沙灘、我心裡最美的海邊
三獅在這裡恣意的游泳、噴跑!!!

呼!那個滿足....無法言語。




可惜太陽公公時躲時現!但還是不減白沙灣的美辣!
是說...我重點還是再我心愛的三獅..
噗!



好一陣沒有游泳的孩子們~~
整個超開心



心愛的格寶寶
身上的傷口泡了海水~之後上岸變的比較好了說



哈哈哈)))賊CC的朵拉拉~
阿格這張好有殺氣!!!

不過還是輸給年輕人辣
阿格的炸彈幾乎都在朵拉拉嘴裡



這各玩具很快.......就分屍了





是吧!!來這兒果然就可以看到我的格寶寶~
最燦爛的笑容



好可愛!好可愛!
朵拉拉的嘴吧超好笑的!!!



天氣雖然不是大晴天
可是海水完全不冰呢!我們可是短衣短袖阿!

台北在下雨,我們可是在游泳呢!(太囂張..會被揍吧!哈哈哈)



越來越有成犬樣子的朵拉拉
這次墾丁之行的照片~~幾乎看不到幼幼臉了呢!

不過行為還是幼幼辣.................



電力十足的瘋狂朵拉拉




哈哈哈))))在海上突然飄來一顆椰子!
就醬便成朵拉拉的玩具!!!!

預告:椰子!!下一站的鵝鑾鼻燈塔!椰子變成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