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凌晨奶八寶粥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一寶眼睛開了~
到禮拜天早上所有寶寶們全都張著瞇瞇眼看到了這美好的世界~

開眼之後真的爆可愛



嗨!寶寶~很高興看到妳歐!



噗!阿公遮到了~~~



 這是小熊阿!!!!!!!媽呀~~~~
我每次看著她們可以喊出幾百各好可愛吧!!!



雖然張開眼了~不過視力應該還沒很完全
眼神很迷濛~



一抱起來跟蟲沒兩樣!!!
一直動來動去跟鑽來鑽去~~
拍了一堆都是糊的照片




好不容易睡著了!!!!!!!!
睡著真的是小天使~



我禮拜五新做的小套房!!!
可是到禮拜天就快被八寶粥拆了
開眼睛是真的很可愛~可是卻開始變的很會哇啦哇啦的叫~
一直想衝破這小套房.......她們不喜歡一張眼就是黃色的紙箱吧~
她們想看繽紛的世界辣~
而且她們睡覺的時間變短了耶...........

其中還有一枚胖胖粥,一放進去箱子就大吼大叫
但是一抱起來就立刻沒聲音...還乖乖睡著.....
昨晚只好讓她睡在我們手臂上.....(今天我落枕了...)



八寶粥身體長大了!!!指甲也變的超尖的
(一直不敢剪...覺得很恐怖)
不過昨天我突破心防幫他們剪了
不然朵娜娜會痛屎吧!!!!胸部周圍都是指甲刮痕.....
.
.
.
.
.
.
.
.
.
.
.
.
.
.
.
.



一直在搞八寶粥.....太會叫了
不然就一直想爬出箱子....

我的小憨憨愧在桌子上一臉哀怨阿~~~~~~~~~~~

●八寶粥17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