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土匪逼  右厚道憨

每天晚上阿嘛都有精采的搶奪秀可以收看

 

通常都是一觸即發
這兩個每次都突然就可以開戰...常常嚇到我啦!哈哈哈)))

 

BABY一直處於要被分屍的痛苦當中

 

互不相讓~~~越搶感情越好啦!

  

哈哈哈)))))娘砲憨很常佔下風

 

不過對BABY超執著的他
才不會輕言放棄的拉~~~~~

 

噗!還是土匪逼逼厲害ㄋㄟ....



憨子急了開始用偷甲歩...
一直用身體和手手推小逼逼

 

敵不動我不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
真的每天都這樣耶!!一開始都是在搶BABY
到最後都演變成打架
兩個還會互相挑釁對方來打一場
舞龍舞獅的好精采!!!!!

批A屎:雖然我也不懂!不過我知道他們這樣是在玩耍
              打完一場架!頭毛亂七八糟、胸毛溼答答~可是兩個又黏TT的躺一起睡覺
              老是撞來撞去~杯子都不知道撞破幾各!打翻多少東西~
              可是!!!!我好愛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