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我們家在修養期~~~~
停止一切出遊的活動,阿格連平常的散步都省了
她只需要在家裡!等著吃、等著睡、等著被伺候就好
是說這般皇太后的生活並沒讓格格心情美麗就是了

老是瞪著我和皮皮ㄘㄨㄚ~阿不然就端各超級臭臉給我們看
再不然就是帶著喇叭花衝撞我們......很痛耶!!寶貝~(吶喊)
而且聽說妳不能跑跳亂動ㄋㄟ....

  

阿格被限制行動要好好休養至少三個禮拜以上
這兩個小的最多晚上去公園散步
也不敢太長時間~就怕格太后心理不平衡....

 

這兩個小的每天晚上精力旺盛
又怕他們讓阿格太激動都要隔離他們
現在每天晚上都看他們一直互相挑釁對方來打一場...
不~是好幾場摔角!!!
舞龍舞獅的真的很精采!

 

這是土匪逼逼的眉眼

雖然逼逼才五歲眉眼卻白的比格格還要快~
常常有人誤會她比較老...........

可是白色的長眼睫眨呀眨的~~超漂亮的搭~

 

這是格太后的眉眼

深黃金色的毛髮是我最愛的顏色
參著少許的白~曾經心驚過...現已轉為接受~



這是厚道憨的眉眼

最稚嫩又深情眼神老是深情款款的盯著我
誰ㄚ?誰能不融化阿~

  

胖逼逼的手



格太后的腳底板

 

胖逼逼的淡粉紅鼻頭

  

厚道憨的可愛嘴巴兒


好喜歡!你們身上的每個地方。
也許在別人眼裡那是有多微不足道
對我來說....是可以珍藏在心底一輩子的寶藏

 

一樣的趴姿、相似的臉龐~不愧是母女。
媽媽(嘛)的女孩們~一起青春美麗好麻?

 

感情好的姊弟

兩個小朋友要乖乖喔!阿嘛最近注意力可能比較多放在阿格身上
也許要好一陣子才能去游泳!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每天散步
你們兩個要繼續建健康康的不要讓我擔心喔!!!



睡吧~我親愛的寶貝
這陣子辛苦妳了....
我也不知道(要想破頭了啦)妳為什麼會出了這麼多問題
自認為有用心照顧妳阿~吃的也沒別人差!玩的跟別人比也沒什麼不同
最近老是跑醫院、血液生化檢查短時間內就測了好幾次
照了超音波,X光............不知道吃了多少藥

真的....真的得打從心底認真的接受妳已趨於老化

經過這兩個禮拜的休養
阿格從呼吸很急促(因為肋骨斷掉壓迫)到現在呼吸已經平緩
吃飯狀況也比較好了!雖然沒像之前吃那麼多....但至少都有吃
去上廁所完還老是衝過來撞我!老姚說狀況好很多了
不過還是得限制這孩子的行動!還得和兩個小的隔離
讓阿格能真的好好的修養................

其實不奢求生活能夠多精采!
平平順順的、恬靜的有你們陪伴那就夠了
如果你們能不要有病痛就好了~~~~~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