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天氣不穩定!
再加上酷吉阿母拋棄我們去墾丁玩了
朵拉阿拔也要上班!!留下我跟維尼麻好寂寞喔!!
不過維尼麻找我去逛百貨公司~今天決定來個媽媽日
為了不讓自己這麼內疚~
傳個好料巴結巴結一下孩子

 

一開始很乖~都笑的很燦爛
因為我一直在僑拍照的位置

沒耐性的小逼還給我打起哈欠咧!!!
.
.
.
.
.
.
.
.
.
將!將!將~~~

 

這東西三獅愛慘囉!!
其實我每天飯後都會有一根拉
因為等等要拋棄孩子自己出去玩
所以〝搭撥〞份量伺候拉

 

好愛這張的龜妃喔!!
感覺一整個年輕~也沒白毛耶!
反倒是小逼眉毛好白......我不要拉~

下個月我最心愛的龜妃就滿八歲了溜~~
我只要妳健健康康的!不管妳多任性、多愛耍龜、多大牌、多愛張
媽媽我照單全收哪!!!!!!

 

憨子每次等東西都乖乖的
吃東西也很幼秀....土匪逼就都很猛烈
整個想把我手也吃掉....



龜妃格不是幼秀
是龜毛................每次給她吃東西都很麻煩
都要特地送到她嘴前!她還要先用大鼻頭聞一下
太大塊還不行!!然後在刁到她喜歡的地方!舞龍舞獅ㄧ番

 

我發現只要我要給土匪逼吃東西
她頭都抬的超高的!!!就算我把食物放到她眼睛平行的地方
她還是要把頭抬的高高的!!!

抬的高比較快吃到朽????

  

我的寶貝女孩們

 

鋪好布~三各就乖乖趴上去了等等了

之前有網友問我為什麼他們那麼乖,會趴在布上吃
ㄜ~~~這我沒特地教耶!!反正就把布鋪上去!然後說來這邊
他們就來了耶............有在炫耀的意思................

 



小DC每次拍他們吃東西都會糊掉
不過後道憨這兩張太好笑了
硬要放一下~噗!!

 

龜妃吃東西永遠是最後的啦
兩個小的也不敢跟她搶
只會一直用眼神關懷龜妃.....

  

土匪逼逼你要不要這麼誇張
明明大家都有阿!!
是妳吃太快裝這苦瓜臉是怎樣蛤??



ㄎㄎ~~很快就秒殺完畢!!!
很好!!吃飽喝足的孩子們快去睡覺黑

媽媽我要去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