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超香的朵拉拉~~~

我們這趟尋找花蓮的民宿有稍稍遇到困難阿)))
好幾家民宿聽到我們帶五枚毛小孩...幾乎都拒絕了我們
本來好喜歡一家但他說只能帶一枚
(後來在阿浪聽說原來以前都可以帶,但後來有別的狗友壞了規矩從此就有限制了)
好不容易因為我們再三的保證
白楊山莊的老闆願意通融哩~~~
不然我看我們在花蓮可能露宿街頭了~~~哈)))




好喜歡看寶貝們睡的狠香很甜
住在白楊山莊的這三天~~孩子們都乖乖歐!!!
沒有給人家添了任何的麻煩~~
醬以後人家才會在歡迎我們阿!



白楊分兩各部份
一邊是餐廳和不開放給毛小孩的房間
另外一邊就是開放給毛小孩的拉~



這是我們的房間~~
走都市簡潔風



很奢華的燈
簡單的佈置加上一點點用心就可以大變身歐!



房間往外看去是依片綠草地呢!



從外面照的
我的小憨憨癡癡的望著我



真的好希望我家門前也有這塊院子!!!!!!!!!!!!!
老天爺讓我中樂透吧!拜託ㄚ))))))ㄎㄎ



是的~~這裡還有個小魚池
有個臭小孩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玩的很開心咧
大家猜猜是誰唄~~

(文末有答案。)






這裡是另外一邊,草地更大片歐~~~



這裡就是餐廳拉~~看出去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聽說餐廳部分是重新裝潢的~~
整各非常開放和明亮~我喜歡牆壁上的壁紙!好漂亮呢



這是第一天的早餐~~~
那各蛋餅超好吃的啦!!有加起司吧~
旁邊是他們特有的蘿蔔糕歐~也挺好吃的!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中式風
第三天因為我們一早就衝去慕古慕魚所以沒吃到早餐辣~~




山莊裡有一枚毛小孩歐~~POLO
來頭可不小阿~~~他可是米國來的導盲犬呢!!
他是老板娘喬媽的好伙伴!
(我跟皮皮ㄘㄨㄚ有夠蠢的~~我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喬媽是盲人....到第二天才突然驚覺..真的是.蠢翻了)

http://www.whitesun.com.tw/  這是白楊山莊的官網,裡面有更多的介紹。
有機會要去花蓮玩耍的也可以考慮這間毆!
裡面還有附設洗狗間和吹水機溜(貼心來著)
但是!!再次強調一下!!要好好遵守毛小孩們的規矩歐~~~~~
這樣大家以後才有地方住拉!


【答案揭曉】
去玩水池玩的髒CC的是朵拉拉~~~
您猜對了嗎?ㄎㄎ
(我覺得很多人會猜我的格阿寶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