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第一個行程就是七星潭啦
明明是叫潭卻是海邊歐~~



海水呈現很美很美的藍色



我想這些小鬼真的希望每天都可以游泳游到爽阿



會被阿格的臉笑屎



浪花打起來很漂亮ㄋㄟ 



我的帥孩子



哈哈)))大家都說看不到朵拉拉的眼睛
這張可以看到她偷瞄我了唄
眼白很明顯~~難怪是白目朵拉拉~~~



在岸上看哥哥姊姐們玩耍



這張笑的好甜
我們莫莫現在是專業的顧包包達人
有需要聘請她的請與我聯絡黑



哥哥姊姐上岸才會衝上前一起玩



我的阿寶老症頭又開始了



真的很想問她!到底是要多快啦~~~~~~~~



小朋友跟皮皮ㄘㄨㄚ玩的不亦樂呼
我躺在地上看著天空~~
很喜歡這種悠閒和幸福阿)))



小莫莫陪著我看著這美景
很會欣賞吼))))




足跡。




七星潭是重新規劃的~以前好像沒這麼漂亮
好地方還是需要經過挖掘的啦
不然都埋沒了ㄋㄟ




七星潭不是沙灘是石頭攤
聽說裡面暗藏很多石頭磨一磨就是玉歐~
無奈我沒有慧根拉~只覺得都很美!大自然真的很奧妙哩!

是說美麗的東西都很致命阿!!!!!!!!!!



在七星潭我的三獅一上岸...
腳腳全都磨破了~~血拼命的滴!我看了真的心疼屎了
胖逼逼最嚴重~~後來回到民宿腳都一跛一跛
躺著幾乎都不動,要她去上廁所看到石頭路還猶豫不敢走因為太痛了
還好皮皮ㄘㄨㄚ有扛著她去尿尿~~
再來就是憨子最後是阿格~都有磨破皮

沒想到朵拉的腳沒事耶!!!是拉拉的腳比較神勇嗎??

後來去買雲南白藥跟優點擦,主要能保持腳底乾躁就能好的比較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