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經典的八拱紅色跨海步橋就知道
這兒是台東最有名的景點三仙台拉~

是說明明是這麼美的地方
我卻在這裡揍小孩溜!真是有損我的氣質..........



請路人幫我們合照~~~
我的腿真的黑到翻掉耶............天哪



看到這片海心情整各舒坦了起來~~
只是天氣熱了點~~~



臭憨子這天失控咧~
沒經過我同意給我自行下水~~小胖逼跟著開心的追過去(倒是沒膽下水又快跑回來)
臭憨子耳朵完全關起來~我索性在涼亭等!等他老大覺得不對勁快速跑回來找我
我整各氣炸了~拿著牽繩就猛鞭...不是不給你們玩水
總是要等我確定這地形安全不危險才能玩阿!!!!!!!
(我自己打我比較不心疼...不然皮皮ㄘㄨㄚ打我又會心疼....不打不行辣!!氣)

後來我們觀察一下地形還算安全
只是漂流木好多歐~~~天氣太熱了還是讓小朋友們下水玩了一下



後來這些小鬼們都上牽繩了~~
看到水整各瘋掉...明明早上才在活水湖游很爽阿



吼~~為啥跟我拍照這些小鬼擠成一團阿
(注意看憨子還給我癡癡望著海)



我們沒有走過橋去看看離岸導~~
實在是天氣太熱~加上我們要趕路去花蓮兒



所以就拍各照當作來過了~~哈哈哈))))))
我們要往花蓮前進囉!!!!!!!!!gogogo~~~

............................................................................................................................我是分隔線(跳一下)

我們這次在台東吃了什麼呢?
除了榕樹下米苔目其餘都是參考yo麻的網誌台東美食篇
http://yoyozora.pixnet.net/blog/post/26758689 ←yo麻的超仔細






這次會吃到榕樹下的米苔目還是誤打誤撞的歐~
因為海賊灣的網路很不穩定~連線超慢的~~
所以我們在台東市區是直接問路人什麼東西好吃~
路人介紹了這間~才發現它挺有名的~而且我們剛好在有開的時間吃到哩!
很幸運拉~~~他的辣椒醬真的超好吃的~辣的很過癮
米苔目我覺得輸高家莊啦~沒那麼Q但湯頭還不錯(一定要加特製辣椒跟醋歐)
他們的手工丸子超好吃的啦!我跟皮皮ㄘㄨㄚ都沒那麼愛丸子
可是一吃都讚不絕口哩!!




晚上看了yo麻的網誌捲土重來
首先來到就是林記臭豆腐!



媽呀~媽呀~~這我的料啦~~~
炸的超酥的~~~我很愛哩!!



之後我們散步超遠的路途到這家四方鵝肉
鵝肉挺嫩的~~皮皮ㄘㄨㄚ覺得好吃
至於這碗板條.........弱翻掉......超不好吃的....



一開始還一直以為七里香是賣烤肉的
沒想到是賣水煎包跟滷味
因為yo麻說滷味很普通我們就沒點了



水煎包真的很好吃溜!!!好大一顆料好多
一定要加他們獨特的淋醬!
皮皮ㄘㄨㄚ超愛~吃完又再打包一顆
(店員在打包的時候他還猴急的跟店員說不用包了~給我!給我)←超貪吃的辣





這碗紅豆牛奶冰多少錢大家猜猜阿~~~
居然才25元耶!!!!!!!!價錢超實在的溜~~
在台北都嘛要35或40溜!!



走之前猶豫好久才買的招牌鹹冰棒!
裡面的內餡是鹹蛋黃+杏仁
吃起來有夠妙的~~但還滿好吃的拉~~
第一口接受後就很ok惹!!


批a屎:自從我懷孕後!!我頂頂有名什麼都能塞的大胃
           默默的變成小鳥胃好幾次看著皮皮ㄘㄨㄚ吃宵夜我哭惹...
           我這麼想吃卻啥都吃不下那感結超...超...超難受的
           還好三個月後害喜程度好很多~~雖然還是小鳥胃←這點真的很謎耶!!!!
           隨便吃ㄧ點就覺得好飽!但至少我能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了!!!(呼)
           對貪吃鬼來說~不能吃東西真的是酷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