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的第二天第一個點就是這兒拉~
大家坎坎阿~~那各水清成這樣阿~~
我的格寶寶在水底的倩影真是美麗阿(←極度不要臉~哈)



是阿~~這兒就是那鼎鼎大名的活水湖!!
早就耳聞這兒很大!!!可是親眼看到之後...............還是嚇到耶!
怎麼這麼大阿~~~~~哈哈)))

(我是站在活水湖的中間往左拍去~所以有整各右半邊都沒入鏡!!!很大吧!)





原本還想說這湖水不知道乾不乾淨~
還真是沒想到這麼乾淨耶!!!!!!!!





這天依舊好熱!好怪歐~台東都沒風
我在這裡曬到快暈倒了~~~
礙於我是孕婦不太敢下水去~只敢泡腳涼快一下
小朋友最好命了~~(哼)



有划龍舟的船歐~
皮皮ㄘㄨㄚ偷穿消防局留在這的救生衣~~



我這動作好假掰歐~哈哈)))
我的腿黑到發亮了
有看到旁邊的莫莫想烙跑嘛?




莫莫好聰明阿~妳的預感是對的ㄡ
哈哈)))))))))))
下一秒就被爺爺丟到水裡了



我們這趟花東幾乎每天都游泳~~
莫莫還沒愛上游泳~~~所以很冏阿~~~~~~~~~~~~



游上岸後爺爺叫她呈現這付記仇的樣子



爺爺壞壞吼~來!我秀秀~~
(我很喜歡莫莫依偎在我身邊~超可愛的蠟)



這裡真的好廣大歐!!!!!!!!!!!!
台北也有這種地方多好ㄚ(幻想)
.
.
.
.
.
.
.
.
.
因為玩具一直在朵拉拉嘴裡
我的胖逼逼繼上次沒玩具亂咬一通,咬救生衣之後又一力作↓



皮皮ㄘㄨㄚ扶眼鏡動作太好笑了
是老花眼看不清楚朽?



哈哈哈))))是划船的槳歐~~
胖逼逼好愛這個~一直咬著叫我們丟哩



啾勾追A




就說活水湖是好地方阿~~~
這位先生玩的超開心的



吼~~這個重物都不讓他自己女兒載
一直拉著我這有年紀的阿格號~~~是想累屎她朽?嘖嘖



這裡上了岸沿途都是綠草地歐~~~~
超棒的~~~在這兒把孩子們擦擦
我們就要收拾東西跟民宿老闆野女人退房囉!
準備往花蓮方向前進拉~~~GO!

批A使:活水湖的照片是用CANON D10拍的
           因為我們單眼的充電器居然忘記帶出來.....
           皮皮ㄘㄨㄚ整各心神不寧、想盡辦法就想要再買一個充電器
           無奈問了花東各地都是要先預訂才有~~
           不過皮皮ㄘㄨㄚ還是硬是問到了(全台只剩桃園有哩)請他們宅配到我們花蓮的民宿........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