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中午小朋友們在私房沙灘游了痛快之後
下午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囉~~
首先到的是茄路蘭休憩區



一下車就有各小臘腸開心的跑過來要一起玩耍
阿莫莫很少看到小型犬~驚為天人阿!!
超HIGH



心肝寶貝來一張獨照歐



是說此地不宜久留就是了
這些小鬼早上才遊完泳
看到海還是一直靠著懸堐邊想找路下去
避免我們心臟病發~~還是快走唄~



走之前留張合照囉~



這各胖逼逼~怎麼叫就是不轉過來
有夠叛逆的



看到好多人家的網誌都有這個哩!
我家也跟上流行了麻?哈哈



其他小鬼都不配合拍照~
只有阿格願意拍~呵~~

我們要往下一個景點去啦~~



把孩子抱上車~~這三枚超可愛的蠟



我們車小歸小~載他們出門還是夠哩~
不過這只是目前等三獅弟或妹出生而且再加上朵娜還有莫莫長大...
就真的塞不下了~~
希望以後有辦法換車拉~~~不過首要的還事先考慮好房子的事才是!!



下各景點就是小野柳拉~~~
以下是小野柳的簡介: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我的憨子果然最愛我(得意)



沒做太多功課~所以不知道哪邊才是拍照重點

以下是查到的說明:
野柳地層由厚層砂岩及薄層頁岩交互沈積形成,稱為砂頁岩互層。從地質上解釋,基本上是一塊很大的外來岩塊,由於砂岩和頁岩的軟硬不同,在海水長期侵蝕作用下,外貎上形成規則起伏,岩層面的節理也出現非常清晰的幾何線條,配合海的律動和藍天的變化,形成特殊的自然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老實說比起野柳的地形好像差很多吼?
還是我不會欣賞阿~~ㄎㄎ



皮皮ㄘㄨㄚ去拍照~我這孕婦就留在涼亭裡乘涼
是說熱屎了阿~~~~~~~一點風都沒有
看她們口水滴了滿地哩~



這位太可愛了再照一張黑黑

差不多了我們就在去下各景點囉~GO~



是拉~就是初鹿牧場溜



到底為什麼牛都要彩繪阿



哈))我的格阿寶沒藏好



在這單然要買鮮奶來喝拉~~
因為我們在這稍作休息也給小朋友們喝牛奶....導致....

我們變成初鹿的觀光景點~~大家閃光燈一直閃...
搞的我跟皮皮ㄘㄨㄚ很乾尬



喝完就趕緊來看牛牛拉~~
好漂亮的大眼睛歐~



天不怕地不怕的朵拉拉也有今天阿~~
哈哈哈哈)))))))))))))



可愛動物區的鴨鴨們
小朋友真的興沖沖耶!!阿莫一定覺得很有趣~ㄎㄎ




這隻豬先生完全不怕耶!
一直靠近鼻子動來動去的猛聞
阿格差點想要舔他....還好我們成功阻止了(嘎在)



初鹿有好大片的草皮歐~~
莫莫最愛草地了



綠油油的一片看了很舒服~~
玩的差不多就打道回民宿休息辣~



看到這個很像童話般的小屋~~~歐!!
真希望這是我的家阿))))))))))



孩子們就乖乖在民宿休息囉~~
我們要來去吃台東美食拉!!!!!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