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找民宿會選擇海賊灣除了野女人很歡迎毛小孩外~
最讚的就是民宿是面對著沙灘歐!晚上睡覺還可以聽著浪濤聲入睡呢
是不是很棒ㄚ!睡了一個好覺之後!
當然要立刻我們的活動啦!



最先看到的會是這各小港灣~~再往旁邊走去就是上面那張超大又平坦的沙灘了



小朋友們全部迫不及待~
(除了阿莫莫拉)



是吧!看到胖逼逼這麼各奔馳
我們的心也跟著開懷了



皮皮ㄘㄨㄚ笑胖逼逼是鄉下俗
沒穿過救生衣所以一直咬~~
吼~是她沒搶到玩具辣
沒魚蝦也好亂咬一通就對了



不用說啦~游泳是我的阿格寶寶的最愛
整各陷入瘋狂沒再理媽媽的



阿莫爬超高的~自以為這樣可以不用游泳嗎?



來了當然要泡泡台東的海水嘛~哈哈哈)))



上岸第一件事耳朵甩甩~~



看到照片真的笑翻了~
皮皮ㄘㄨㄚ動作+表情都好蠢歐



只要不要下水太深~踩的到地
莫莫都跟著玩的很開心



看朵拉拉的眼神有夠不屑的~~
哈哈)))))很囂張歐~~



偶而歐巴桑也是有搶到炸彈的時候



開心的表情~~我們也跟著開心哪~~(轉圈圈)



是頓位有變大嘛?水花也太大了
(最近憨子變的超貪吃的........)



好喜歡這張歐!!我的胖逼逼好像一隻小豬
(皮皮ㄘㄨㄚ:明明就像豬公咬橘子....)





游類了就在岸邊休息啦



抓過來跟阿嘛拍張照~
(在海邊我永遠很難跟我女兒拍照...格阿寶都恰恰丟一直崔丟玩具才不肯乖乖跟我拍照咧)



只有我看鏡頭~左邊到底有什麼好看的阿???



ㄎㄎ~~這張很讚阿~~
阿拔跟心愛的女兒!
在這游到快中午,就撈上民宿直接在院子洗澡囉!!
我們也因為這一曬...整各曬傷了....
背痛屎了!哈哈)))不過開心就好啦~~~~~~

下午還有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